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五月白楊的博客

【五月白杨】【诗词歌赋】【散文诗歌】【现代诗歌】【文学小说】日志博客

 
 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】【诗配音画】【散文诗】【春天来了!我在等你!】【音乐】【等你】【高清4P】【图文编辑/五月白楊】  

2017-03-10 09:24:57|  分类: 【散文诗歌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【原创】【诗配音画】【散文诗】【】【音乐】【等你】【高清4P】【图文编辑/五月白楊】 - 五月白楊 - 五月白楊的博客
【原创】【诗配音画】【散文诗】【】【音乐】【等你】【高清4P】【图文编辑/五月白楊】 - 五月白楊 - 五月白楊的博客 
 
【散文诗】【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紫燕归来!】
 
春天来了,桃红柳绿紫燕归来;春天来了,杨柳依依缱绻缠绵;
春天来了,阡陌原野绿意葱葱;春天来了,春风拂煦柳岸花明。
春天来了,早春二月春雨潇潇;春天来了,桃花三月流水潺潺;
春天来了,千树万树枝桠吐翠;春天来了,千花万朵花开花落。
 
春天,美丽的春天,春天,嫣然的春天,春天,风花芳菲尽,诗情画意长;
春天,芳菲的春天,春风吹绿芳草地,春风拂煦杨柳岸,春风摇曳百花开。
春天,嫣然的春天,桃花开了杏花白,枣花开了翩跹舞,梨花开了飞满天;
春天,阡陌芊芊落,诗情画意长,花开花落尽,杨柳依依却,缱绻怎缠绵。
 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等你在这春意盎然的世界风和日丽的春天;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等你在这如诗如画的季节风景旖旎的春天!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走进了你的世界你住进我的心里看春暖花开不几时;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为你吟诗入画隽填辞赋华章静聆听花开花落尽无声!
 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等你在这诗情画意的古诗里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结庐在人境,而无车马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问君何能尔,心远地自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山气日夕佳,飞鸟相与还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此中有真意,欲辨已忘言。【陶渊明】
 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等你在这缱绻缠绵的古诗里: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十里长亭霜满天,青丝白发度何年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生无悔今生错,来世有缘来世迁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笑靥如花堪缱绻,容颜似水怎缠绵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生无悔今生错,来世有缘来世迁。【柳永】
 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在等你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紫燕归来!春天来了!我在等你!
春天来了,我在等你!我在等你春暖花开桃红柳绿紫燕归来!春天来了!我在等你!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五月白楊的散文诗,两首千年古诗写进文字里。请欣赏!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五月白楊编辑】【2017年3月10日12:00时】
 
 
 
 
 
【原创】【诗配音画】【散文诗】【】【音乐】【等你】【高清4P】【图文编辑/五月白楊】 - 五月白楊 - 五月白楊的博客
 
 
【原创】【诗配音画】【散文诗】【】【音乐】【等你】【高清4P】【图文编辑/五月白楊】 - 五月白楊 - 五月白楊的博客
 
 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31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